《直通春晚》三宝痛批常石磊 网友掀骂战【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三宝痛批常石磊 网友掀骂战【2】

易哲

2012年11月13日07:1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直通春晚》节目前晚迎来了第二场直播、同时也是第一场淘汰赛,《中国好声音》(微博)的平安和《声动亚洲》的常石磊成为当晚最大的焦点。有意思的是,尽管平安胜得顺风顺水,常石磊饱经嘲讽,但从最后的得票分数来看,常石磊PK曾昱嘉(微博)的时候拿到了42票,而与陈禹萌PK的平安最终只得到41票。

  

  不过本场比赛常石磊遇上了“硬茬”三宝。当他将自己运用各种音乐技法改编的一首《你快回来》演绎完毕后,遭到了评委三宝的痛批。“改歌本身没有问题,但你炫技炫得太过了。”不仅如此,三宝还吐槽起了常石磊的咬字,“我们中国人就讲究字正腔圆。你以为吐字不清晰很洋气吗?在我看来那土极了!”如此一顿冷嘲热讽显然让常石磊脸上有些挂不住。这还没完,在香港选手刘威煌演唱完毕后,三宝大赞其发音标准,“比那个音乐学院的强多了……”之后在常石磊第二轮的演唱完毕后,尽管这次字正腔圆了、也没炫技了,但三宝针对其改编的俄罗斯民歌《山楂树》仍评价为“你就走吧,就往远里走,歌曲的魂都没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