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3】

朱雅清

2012年11月14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李响友情出马主持了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的记者会,刘欢、那英、庾澄庆通过视频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庾澄庆特别叮嘱“不许哭啊”。”当主持人还想让杨坤继续转动转盘时,杨坤连连摆手:“别转到庾澄庆就行,他太忙了。

  

  制作费无上限不差钱

  对于“杨三十二郎”这个称呼,杨坤称自己并不介意,相反觉得挺可爱的。当记者拿32场演唱会和刘欢年底的一场演唱会比较时,杨坤表示自己和刘欢有不同的听众群,并不会有冲突。而场次的增加并不代表质量的下降:“以前我开演唱会是游击队,除了唱歌,导演、音乐总监这些都是我自己来,而且我还得赔钱。现在是正规军,我们不缺钱了,制作费用无上限。这次我找了很好的导演,他是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团队里唯一的中国人,音响总监是为《中国好声音》保驾护航的音响师金少刚。我的32场演唱会将会是脱胎换骨的精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