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辟谣湖南辞职风波:这根"台柱子"值5000多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辟谣湖南辞职风波:这根"台柱子"值5000多万

何炅

2012年11月13日08:12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有爆料称,何炅此番是为爱辞职,想换一种生活方式,湖南卫视也加紧挽留、开出优厚条件。按照网上流传的湖南卫视2013年节目冠名费,《快乐大本营》达到1.38亿天价,这样换算下来,“老大哥”何炅离开,可能让芒果台少进账5520万。

  何炅(资料图片)

  有爆料称,何炅此番是为爱辞职,想换一种生活方式,湖南卫视也加紧挽留、开出优厚条件。12日,何炅发表微博否认“辞职”一说。虽然是场乌龙,但不少网友表示担心没了何炅的大本营会不“快乐”。在本报与大湘网发起的调查中,半数网友表示“再找接班人比较困难”。业内人称,“何炅是‘大本营’的标志,如果离开,芒果台将少进账5520万”。

  分析 这根“台柱子”值5000多万

  这么多年与汪涵并称湖南台两大“台柱”,何炅无疑是《快乐大本营》以及湖南卫视的标识之一。“辞职”风波传出后,节目组也不愿多做回应,只表示:“我们一直是合作关系,何老师对这档节目来说是个灵魂人物,这么多年彼此相互依存,这种关系也不会改变。”

  何炅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