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7:4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名家与经典》汇集了总政歌舞团最著名的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王丽达、谭晶等一众国内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将登台亮相。11月16日晚的这场《名家与经典》演唱会,也将是广州演出舞台上舞美效果最绚丽奢华的一场。

 

  

  时间:11月16日

  地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表演者:总政歌舞团

   国内最高规格、最强阵容、场面最豪华的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将于11月16日晚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有别于一般的演唱会,《名家与经典》既有大剧院的奢华,又有演唱会的绚丽和气派,无论演员阵容、演唱曲目还是舞台效果,都堪称近年来国内最高水准的群星演唱会。

  《名家与经典》汇集了总政歌舞团最著名的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王丽达、谭晶等一众国内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将登台亮相。演唱会分《岁月如歌》、《经典永恒》、《我们与时代同行》三个篇章,既有歌颂祖国的雄浑交响,又有聚焦普通一兵的士兵小唱,有与时代合拍的青春乐章,还有世界经典歌剧的不朽咏唱,更有点燃观众岁月记忆的经典旋律。总政歌舞团老中青全明星阵容倾情奉献各自的成名曲目,当《十五的月亮》、《小白杨》、《在希望的田野上》、《同一首歌》、《三峡情》、《边关军魂》、《北京的桥》、《西部放歌》的音乐响起时,相信每一位入场的听众都会勾起美好的回忆。

《名家与经典》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