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8】

2012年11月13日07:4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名家与经典》汇集了总政歌舞团最著名的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王丽达、谭晶等一众国内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将登台亮相。11月16日晚的这场《名家与经典》演唱会,也将是广州演出舞台上舞美效果最绚丽奢华的一场。

  

  董文华的第一位声乐老师路梦兰,退休前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的演员和老师。路老师向记者回忆:“董文华当时家境比较困难,我见到这个孩子,觉得她很可爱,像个小男孩儿。她音质不错,学习非常刻苦。有时候一首歌别人一个星期还拿不下来,她第二天就会背了。老师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她的用功和刻苦是出了名的。我的学生很多,有的是知识分子家庭,有的是高干子弟。她和别人不太一样,特别朴实,对老师特别尊敬,每次吃饭她总是先夹一些菜放在老师的碗里。我觉得董文华的身上具备朴实、对人真诚这些德行,也是因为这些品德,她才能成长为众人喜欢的歌唱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