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名家与经典》将剧院奢华搬上演唱会 董文华亮相【3】

2012年11月13日07:4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名家与经典》汇集了总政歌舞团最著名的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王丽达、谭晶等一众国内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将登台亮相。11月16日晚的这场《名家与经典》演唱会,也将是广州演出舞台上舞美效果最绚丽奢华的一场。

  

  据环球人物报道,在沉寂10余年后,军旅歌唱家董文华的每一次亮相、有关她的每一条新闻,都引起广泛关注。有人说,董文华真要复出了。她则摇摇头说,自己从未离开过舞台。“我一直没有离开过舞台,所以不存在‘复出’的说法。”董文华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究竟如何?我们走进了她的家,和她进行交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