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32场巡演启动 刘欢那英庾澄庆送祝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坤32场巡演启动 刘欢那英庾澄庆送祝福

程雪超

2012年11月14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一直被杨坤反复提及的32场巡回演唱会于今天在京正式启动,其中的重头戏北京演唱会也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杨坤的好友刘欢、那英、庾澄庆、冯小刚也纷纷为他录制了祝福视频。

  “1/32北京演唱会”启动

  一直被杨坤反复提及的32场巡回演唱会于今天在京正式启动,其中的重头戏北京演唱会也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杨坤表示这次的制作费将无上限。

  杨坤说:“这将是一场完全耳目一新,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的一场演唱会。”主办方也透露杨坤曾放出豪言:“只要观众开心,这次的制作费用无上限。”

  杨坤的好友刘欢、那英、庾澄庆、冯小刚也纷纷为他录制了祝福视频。

  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杨坤在演唱会嘉宾的选择上也产生了难题,最后只得现场用一个贴满头像的转盘来选择现场嘉宾是谁。杨坤放出狠话说:“转到谁,当天我就请谁来现场。”而开票当天演唱会的票房便已突破百万元,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开唱。(记者 程雪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