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亿元店"开张 众星捧场张柏芝道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亿元店"开张 众星捧场张柏芝道喜

2012年11月18日08: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由赵本山投资亿元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隆重开业。这家新店,投资亿元  “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总投资一个多亿,是“刘老根大舞台”8家连锁剧场中投资最大、硬件条件最好的剧场。



赵本山。

  昨日,由赵本山投资亿元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隆重开业。华西都市报记者应本山传媒邀请,参加开业典礼。记者在现场看见,那英、张柏芝、郎昆、以及王义夫、易思玲、海清、黄圣依、梁宏达等明星大腕和嘉宾,纷纷到场为赵本山捧场助阵。

   众星捧场张柏芝道喜
  昨天下午4点半,开业盛典红毯仪式正式开始。那英、张柏芝、王义夫、易思玲、海清、黄圣依、老梁(梁宏达)……等明星大腕一一走过红毯来到庆典现场,他们纷纷祝愿“刘老根大舞台”越办越红火。赵本山率小沈阳、宋小宝、小飞龙、王小虎、张可、杨冰、赵丹、成红、梁红等本山传媒旗下明星压轴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黄圣依以徒弟身份祝贺赵本山新店开业。而一直想拜赵本山为干爹的张柏芝,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只好以学生的口吻祝贺赵老师又一个大手笔成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