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沙宝亮共舞 联手打造视听盛宴[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沙宝亮共舞 联手打造视听盛宴[图]

宋祖英

2012年11月19日07:20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作为宋祖英的好友,沙宝亮此次以嘉宾的身份现身宋祖英长沙演唱会,将会演唱他的代表作品,包括最有名的《暗香》。此次宋祖英长沙演唱会,除了“英伦组合”与神秘嘉宾沙宝亮倾情助阵外,负责演唱会全程主持的汪涵,也传达了他对此次宋祖英演唱会的期待,“宋祖英和汪涵是湖南老乡,老乡之间自然有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宋祖英(资料图片)

  宋祖英(资料图片)

沙宝亮(资料图片)

  沙宝亮(资料图片)

  11月14日,距离宋祖英“2012魅力中国长沙演唱会”正式开唱仅剩最后3天时间。目前,演唱会舞台已经搭建完工,而此前演唱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曾告诉记者,“除了天王周杰伦和本土‘策神’汪涵外,宋祖英还特别邀请了一位歌手担任演唱嘉宾。”今天,这位演唱嘉宾的身份也终于揭晓,他就是歌手沙宝亮。

  作为宋祖英的好友,沙宝亮此次以嘉宾的身份现身宋祖英长沙演唱会,将会演唱他的代表作品,包括最有名的《暗香》。演唱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还表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沙宝亮也可能会和宋祖英有互动的环节。”据悉,宋祖英演唱会的彩排将在16日举行,宋祖英与沙宝亮互动环节的具体内容将在当日的彩排中敲定。

  此次宋祖英长沙演唱会,除了“英伦组合”与神秘嘉宾沙宝亮倾情助阵外,负责演唱会全程主持的汪涵,也传达了他对此次宋祖英演唱会的期待,“宋祖英和汪涵是湖南老乡,老乡之间自然有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宋老师先前就说过,汪涵的主持能力很让人放心。汪涵也告诉我们,这次主持宋祖英的演唱会,自己也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一边听宋老师的演唱,一边主持,想起来都很期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