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讲述"一夜成名":"直通"春晚 收入翻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学员讲述"一夜成名":"直通"春晚 收入翻番

张艳

2012年11月19日07: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对于自己的竞争力他坦言就是沙哑的嗓音吧,“我长得不帅、个子不算高,也就声音有点意思。”现在歌手们每月在公司领取每人一万块的“生活费”,其他演出和商业活动再另外“分成”,邹宏宇坦言自己的收入大增,“以前每个月收入也就2000块钱。

  张赫宣

  黄鹤

  邹宏宇

  前晚,《中国好声音》八位人气学员在南京参加了“最好声音”的拼盘演唱会,12月1日,《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首站将在南京唱响,届时,四位导师和20位学员将以四大战队的形式再现“好声音”节目盛况。记者采访了前晚来南京演出的几位学员,他们从喜欢音乐的普通男孩女孩华丽转身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歌手,他们有人从每月收入2000块一跃而成基本生活费一万块的新晋艺人,有人终于可以买下“觊觎”多年的几千块的耳机,有人正在从默默无闻走在通往万众瞩目的春晚舞台的路上……

  张赫宣:我还以为“直通”到春晚了呢

  《直通春晚》给了全国各大音乐选秀节目选手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而张赫宣幸运地成为代表《中国好声音》角逐春晚名额的三名学员之一,对此,直来直去的东北男人张赫宣实话实说,“我听说‘直通’春晚,我还以为就真的是直接去上春晚了呢,那时候还想,有那么多优秀的歌手,我怎么会这么幸运,就直接让我上春晚了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个选拔节目,要通过这个节目争取上春晚的机会。当然有这样的机会也已经够幸运了。”对于自己的竞争力他坦言就是沙哑的嗓音吧,“我长得不帅、个子不算高,也就声音有点意思。”

  黄鹤:终于狠心买下了3400块钱的耳机

  在好声音节目中第一个出场即一鸣惊人的“赤足女孩”黄鹤有点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虽然喜欢赤足唱歌,但也要分场合,“当时好声音节目组事先采访时问我有什么特别的习惯什么的,我就说我平时喜欢赤足唱歌,没想到节目组就说我可以赤足上台,没想到大家现在都叫我赤足女孩……”她坦言自己现在收入增加,给自己也买了“奢侈品”,第一件就是一副自己想买已久但一直舍不得的耳机,“3400多块钱,想了很久了。”

  邹宏宇:以前月入两千,现在生活费1万

  好声音节目结束后,多数学员都与主办方签了约,之前有签约之后公司会给学员们每月发“生活费”的消息传出,“农民爵士歌手”邹宏宇大大方方表示:“每月生活费一万块啊,这个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大家都知道啊。”现在歌手们每月在公司领取每人一万块的“生活费”,其他演出和商业活动再另外“分成”,邹宏宇坦言自己的收入大增,“以前每个月收入也就2000块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