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吴宗宪搭档主持"我是传奇" 笑称:不需要磨合--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吴宗宪搭档主持"我是传奇" 笑称:不需要磨合

蔡慕嘉

2012年11月19日08:0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 蔡慕嘉) 继北京、成都站后,前日,优酷《我是传奇2—欢乐季》牛人招募活动也在广州拉开序幕。《我是传奇》旨在为在语言、表演或者综艺方面有特长的牛人提供表演的舞台。

  广州赛场上也有不少亮眼的选手。  

    继北京、成都站后,前日,优酷《我是传奇2—欢乐季》牛人招募活动也在广州拉开序幕。新一季的《我是传奇》增加新面孔吴宗宪,与郭德纲搭档主持。谈及两人未来的合作,吴宗宪笑称不需磨合,“直接就摩擦起来了”。

  《我是传奇》旨在为在语言、表演或者综艺方面有特长的牛人提供表演的舞台。近来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亮相的木江子组合,最初正是从第一季《我是传奇》走出来。据悉,《我是传奇2—欢乐季》在全国14座城市的招募进行完后,表现出色的牛人将有机会进入吴宗宪、郭德纲亲手打造的真人秀训练营,接受两大笑匠贴身指导。谈及与郭德纲的合作,吴宗宪笑称“内心充满着火花”,“我是一个没有任何套路的人,我的工夫都来自于每天的演出和表演,要对上郭德纲,他一肚子里面都是相声段子,又有很好很自然的发挥,一个很棒的人和一个同样棒的人,我们到时候要好好较量一下。”他更透露,与郭德纲搭档“不需要磨合”,“直接就摩擦起来了。你要知道戏剧的表演,矛盾冲突是戏剧的重要因素,两个人上去相敬如宾,他也不好意思讲我,我也不好意思讲他就没有意思了,我可以调侃他,他可以幽默,大家在舞台上是这样,像在拳击场上两个人是可以用拳头把对方打死都可以。”(记者 蔡慕嘉)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