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驴得水》制片人刘洪涛、导演周申、主演任素汐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6年12月06日16:12

《驴得水》制片人刘洪涛、导演周申、主演任素汐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吴亚雄)国产黑马喜剧电影《驴得水》上映后口碑票房双双飘红,深刻内涵更是引发巨大话题轰动。影片自上映起就一路上演“逆袭”好戏,在连续几周各路大片夹击之下,公映近一个月的《驴得水》上座率依然坚挺。12月6日,开心麻花总经理、电影《驴得水》制片人刘洪涛,导演周申,主演任素汐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畅谈电影创作背后的故事。

电影《驴得水》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喜剧电影,改编自同名超高口碑话剧。从话剧舞台到大银幕,《驴得水》经过五年剧本打磨、上百场表演磨砺,品质扎实。电影甫一上映,便迅速俘获观众。精彩巧妙的故事、不落俗套的笑点、无可挑剔的表演,令观众交口称赞。影片更获一众专业影评人和业内人士自发力挺,获赞“年度最佳喜剧”。

【1】【2】【3】【4】【5】【6】【7】【8】【9】
下一页

(责编:吴亚雄、林露)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6. 6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7. 7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8. 8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9. 9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夺得东京…
  10. 10郑州:暴雨过后受灾小区排涝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