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刘维冒雨集歌谱 《好运团》唱响畲族歌会

【查看原图】
好运团
好运团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7年08月07日15:18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好运旅行团》上周在福建省东北部的福安市体验了一回正宗的畲族文化,六位好运团的嘉宾担任“文化使者”,经过层层比拼最终赢得了完整的畲族歌谱,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畲族歌会。

尽管《好运旅行团》每期都会分组完成任务,但上期节目中的两组对抗似乎显得格外激烈,引得观众看完节目纷纷留言大呼“过瘾”!

由刘维、温兆伦和张之航组成的红队因为实力悬殊巨大一直落后于田亮、大左、孙越所在的黑队,实力搞笑嘉宾刘维一度被点燃“小脾气”。多数网友更是对刘维被田亮扔掉武器一段印象深刻,集体在微博上留言示爱偶像:“维维能不能再可爱一点!”

而最后由红队集齐歌谱完成任务的大结局也让许多人被好运团的拼搏精神所打动。为了传播畲族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价值,嘉宾们即使是冒雨也都在奋力完成任务,这让节目收获了不少网友的手动点赞。

在不少观众看来,《好运旅行团》不仅是一档综艺,更变成了一本暑期旅行指南,那么本周好运团的最后一站会在哪里呢?请关注8月13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将为你打开一场终极福建文化旅游!

分享到:
(责编:汤诗瑶、陈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