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戏内时尚总裁戏外文艺青年【4】

【查看原图】
杨烁《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戏内时尚总裁戏外文艺青年【4】
杨烁《归还世界给你》杀青 戏内时尚总裁戏外文艺青年【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7年09月06日15:19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近日,历时4个多月,在2个国家、5个城市取景拍摄的时尚悬疑爱情剧《归还世界给你》在法国杀青。杨烁化身时尚总裁,为复仇变身经历的一系列变化。拍摄之余,杨烁下海玩冲浪、沿途摄影拍照,体会角色、感受生活。

戏内时尚总裁,复仇变身惊喜多

《归还世界给你》先后辗转上海、苏州、巴黎、马赛、波尔多等五个城市拍摄。这部以时尚行业为背景的电视剧,由时尚女王苏芒保驾护航,融合了法国的浪漫和中国的典雅,将为观众呈现出与别不同的视觉盛宴。

从已曝光的剧照和视频花絮来看,杨烁饰演的陆准时而风度翩翩、时而深沉凝重,举手投足间颇具魅力。剧中,看似天之骄子的陆准实际背负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华丽变身后在激烈的商战风云中追寻真相,上演出一幕幕复仇计划。他与天才设计师沈忆恩(古力娜扎饰)爱恨交织的情感周旋,也让这场复仇之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戏外文艺青年 ,摄影运动多面开花

在法国拍摄以来,除了塑造角色,杨烁忙中偷闲,欣赏沿途风景、拍摄分享所见所感。除了日常健身运动,还下海玩起了冲浪,黄金比例的好身材让粉丝们纷纷留言互动。戏外的杨烁,自在放松的状态让人颇为羡慕。

法国杀青也将是该剧全部拍摄结束,杨烁的角色表现受到各方关注。

分享到:
(责编:汤诗瑶、黄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