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0场精美展览“云上看”(美术馆篇)【17】

【查看原图】
古元画展:纪念古元诞辰百年
古元画展:纪念古元诞辰百年

疫情当前,各位看官在家鱼缸钓鱼,还是给猫讲课?快来给你的“宅战疫”“加点料”!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和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联合全国众多美术馆、博物馆,发起50场线上展览,为公众奉上云端“文化盛宴”,并授权人民网首发。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摄影,美术门类一应俱全;青铜器、陶器、玉石器、金银器,精品文物琳琅满目……

今天,为各位网友献上25场云上美术展,展览主题多元、内容丰富,既有向战“疫”广大医务工作者、艺术作品捐赠者致敬系列,也有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展现昂扬向上的“中国姿态”主题作品;既有聚焦优秀传统文化、民间文化传承的主题,也有以艺术大家生平作品为媒介,多重视角再现美术创作史。

VR全景、360°无死角,宅在家中,观在“云端”。点击跳转至专题!

(责编:刘婧婷、丁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