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0场精美展览“云上看”(博物馆篇)【2】

【查看原图】
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
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

疫情当前,各位看官在家鱼缸钓鱼,还是给猫讲课?快来给你的“宅战疫”“加点料”!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和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联合全国众多美术馆、博物馆,发起50场线上展览,为公众奉上云端“文化盛宴”,并授权人民网首发。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摄影,美术门类一应俱全;青铜器、陶器、玉石器、金银器,精品文物琳琅满目……

今天,为各位网友献上25场云上文物展,展览主题多元、内容丰富,既有回溯历史,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系列作品,也有致敬新中国,以社会变迁视角解读70年辉煌成就主题;既有艺术大家精品书画线上展,也有文物与科技融合的云上博物馆,足不出户便可走进数字敦煌、全景故宫。

VR全景、360°无死角,宅在家中,观在“云端”。点击跳转至专题!

(责编:刘婧婷、丁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