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版画、篆刻、中国画,文艺工作者致敬战"疫"英雄【7】

【查看原图】
勇者不惧 孙宝山
勇者不惧 孙宝山

这个冬天,逆行者们的背影,成为人们心中最温暖的牵挂;春天已来,英雄们正凯旋,生活在逐渐恢复原本的节奏。

我们不会忘记,战“疫”的天使、火神山的建设者、驻守的战士……那些为战“疫”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人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文艺工作者高俊川、孙宝山、刘祥从疫情期间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出发,以艺战“疫”,用版画、篆刻、中国画的形式,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向生命与健康的守护者们,致敬!

他们创作的战“疫”主题作品,用鲜活的艺术形象让我们感受到“逆行者”是星火,是榜样,是希望。刘祥告诉记者:自己毕业于中国画专业,用画笔体现战“疫”精神,展现逆行英雄们的勇敢与无畏,也是为战“疫”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他们都是崇高的,大美英雄。”刘祥说。(刘婧婷)

(责编:刘婧婷、丁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