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視"夢想"舞台 搭檔撒貝寧--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視"夢想"舞台 搭檔撒貝寧

2012年11月08日07:25    來源:中央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由中央電視台主辦的大型電視公益節目《夢想合唱團》即將完成八個城市的隊員招募活動,楊千嬅、吳莫愁等八位隊長也在為即將到來的“城市之戰”做准備。在詢問邀請的主持人名單時,《合唱團》工作人員透露,雖然最終還未敲定成員,但“快樂家族”何炅登台幾率較高。

  

    由中央電視台主辦的大型電視公益節目《夢想合唱團》即將完成八個城市的隊員招募活動,楊千嬅、吳莫愁等八位隊長也在為即將到來的“城市之戰”做准備。但節目最終主持陣容卻仍未確定。《合唱團》工作人員接受採訪時表示,撒貝寧還會繼續主持第二季《夢想合唱團》,但最終的主持陣容會有意外驚喜。“央視此次敞開大門,向各大衛視、港澳台演藝界明星發出邀請,為小撒尋找搭檔。”對方透露,“朱丹、何炅都已經進入了細節溝通階段。”

朱丹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