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裸模畫似楊冪 揭為藝術獻身的明星(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馮小剛裸模畫似楊冪 揭為藝術獻身的明星(圖)

2012年11月08日08:12    來源:華商網    手機看新聞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馮小剛裸模酷似楊冪

楊冪否認當馮小剛裸模 盤點當過裸模的明星

  近日,馮小剛在網絡上發布兩幅油畫,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幅人體寫真酷似楊冪。楊冪對此作出回應,稱未見過此油畫,也從未接收到這樣的邀請。楊冪覺得這種事情很有趣,但是暫時未碰到。

  提到裸模,不能不提知名的新加坡攝影師Leslie Kee,他博得很多當紅明星的完全信任,很多明星甘願在其面前裸露全身。2006年時曾發行《Super Stars by Leslie Kee》寫真為南亞海嘯募款,台、港、陸、日、韓許多大牌藝人都共襄盛舉,其中謝霆鋒、陳冠希、王力宏、阮經天等男星都裸身相挺。

馮小剛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