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女兒首曝光 網友:出道以來最靠譜的公關--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寒女兒首曝光 網友:出道以來最靠譜的公關

2012年11月06日13:40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韓寒的新聞從初秋炒到了初冬,“偷腥門”、“開房門”、“納妾論”,以及年初與方舟子關於“代筆門”的口水戰一起將韓寒推向輿論的漩渦。我無意揣測這是不是一場蓄謀已久的炒作,也不想八卦韓寒那二兩私生活,只是想以一個曾經看過他幾本書的偽粉絲的角度對韓寒說幾句話:炒作可以但不要挑戰道德底線,你該請個好的公關團隊了。

  不知道是不是韓寒意識到危機了,為了挽回形象,這次不惜連女兒韓小野都出動了。據媒體報道,在韓寒的一場比賽中,妻子金麗華帶著女兒韓小野在現場為其加油打氣,韓寒在結束比賽以后也與金麗華手中所抱女童玩的火熱。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韓寒抱著女兒盡顯父愛,場面著實溫馨。

  看了這組照片筆者的第一感覺是韓寒這次的公關很靠譜,至少會令離婚傳聞不攻自破,也多多少少能挽回一些之前因各種負面新聞纏身的不良形象。建議韓寒以后的公關就沿著這個套路走下去:多寫點憤青文、多曝光一些與妻女其樂融融的照片,前者繼續樹立其“意見領袖”的公知范兒,后者顯示其家庭美滿的好男人范兒。畢竟韓寒當年的讀者和粉絲們都已經長大了,那些叛逆的、前沿的、特立獨行的個性和思想顯然已經不符合他們心中的價值標准了,對於韓寒的粉絲,尤其是女粉絲來說,現在大多都已成家立業,他們現在需要的精神偶像是認真敬業、做事坦蕩而又對家庭負責的好男人形象,韓寒也應該“長大”了。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