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已收到央視春晚邀請 或演《相親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已收到央視春晚邀請 或演《相親3》

微博

2012年11月07日07:12    來源:烏魯木齊晚報    手機看新聞
5日,據知情人士爆料,央視已向趙本山遞出橄欖枝,同時他已決定為央視准備一個更優秀的小品出來。尹琪表示,自去年《相親2》在遼寧衛視播出后,近期有網友呼喚《相親3》的出爐,所以不排除繼續創作《相親3》。

趙本山已收到央視春晚邀請 或演《相親3》

  趙本山

  5日,據知情人士爆料,央視已向趙本山遞出橄欖枝,同時他已決定為央視准備一個更優秀的小品出來。

  記者致電趙本山御用編劇尹琪,他說因蛇年除夕是在2013年2月9日,本山老師忙著拍戲,所以不用這麼早就寫劇本,“今年我估計11月末12月初開始弄本子都來得及。現在還沒到天天跟趙老師綁在一起弄劇本的時候”。

  尹琪表示,自去年《相親2》在遼寧衛視播出后,近期有網友呼喚《相親3》的出爐,所以不排除繼續創作《相親3》。

趙本山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