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認入讀商學院 數名闊老板扼腕嘆息--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范冰冰否認入讀商學院 數名闊老板扼腕嘆息

2012年11月06日16:49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范冰冰否認入讀長江商學院

范冰冰否認入讀長江商學院

  日前,有傳言稱著名影視明星范冰冰將入讀長江商學院,這引起了坊間熱議。有記者當日即聯系范冰冰確認其是否要就讀長江商學院傳聞,范冰冰表示不會去長江商學院進修研究生學位,但是有前往國外藝術學校進修的安排。至此,范冰冰不會去長江商學院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據悉,有不少在讀的闊老板從得知范冰冰要來入讀長江商學院,到范冰冰否認入讀長江商學院,這些闊老板都扼腕嘆息,有名企業家打趣道本來能和范冰冰做同班同學,說不定能學王石來一段浪漫之戀!

  一家財經証券媒體稱,獲悉娛樂明星范冰冰有意下一學年入讀長江商學院EMBA課程,消息頓時在微博上掀起了千層浪。爆料人還稱,原本已經入讀長江商學院的企業家紛紛主動要求留級,以便和范冰冰同班,讓人不禁瞠目結舌。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