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愛女與洋女婿恩愛照曝光 老公身家顯赫[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敬一丹愛女與洋女婿恩愛照曝光 老公身家顯赫[圖]

宋心蕊

2012年11月09日07:1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網友“南唐遺少”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央視著名主持人敬一丹愛女的一組照片。敬一丹以大氣端庄著稱,女兒也是繼承了母親這一特質,頗為內秀 

  王爾晴和洋老公合照盡顯恩愛

  網友“南唐遺少”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央視著名主持人敬一丹愛女的一組照片。以下是博客原文:

  和女明星一樣,女主播也是頗受關注的一個群體,擁有大批的忠實觀眾。央視作為國家級電視台,女主播們自然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多年來也出現了不少大腕級的主播,從最早的沈力,到倪萍到周濤再到董卿、王小丫,再往后的陳思思、胡蝶等,央視從來不缺美貌和才氣並存的美女主播。但在央視內部,論地位和影響還是幾個新聞女主播當仁不讓,如李瑞英和敬一丹。提起敬一丹,其端庄大氣和風細雨的主持風格一直深受老百姓的喜愛。連續三年的“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多次拿到主持人最高獎“金話筒獎”,証明了其精湛的業務素質。她主持的《焦點訪談》、《東方時空》都是央視數一數二的金牌欄目以及香港回歸等多個大型直播節目,在央視地位顯赫。雖然近年來央視人才濟濟,后生可畏,但已經57歲的敬一丹依然不可替代。

  事業上敬一丹是絕對的成功的,而其低調的處事作風使得其家庭生活卻一直鮮為人知,雖然有新聞爆出其丈夫的身家豐厚背景顯赫,但向來低調的敬一丹卻從不在公開場合提及或是澄清。和老公王梓木結婚多年來很少一起露面,兩個人雖然都是大名鼎鼎但為人都非常低調互相不提及,但事業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欣賞,令敬一丹和王梓木成為主持圈裡公認的“模范情侶”。如今,兩人的寶貝女兒王爾晴也已經是25歲的大姑娘了,老公Nick是外國人。畢業於世界名校英國帝國理工學院,是才貌雙全的女孩。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