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顧挽留退出《好聲音》:缺了誰地球照樣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顧挽留退出《好聲音》:缺了誰地球照樣轉

2012年11月09日08:59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今年夏天,《中國好聲音》足足火了一把,而第二季也眾人矚目中確認會推出,讓眾樂迷們歡樂不已。日前,感性的劉歡坦言從未被操縱,確認將推出《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而退出隻因感情透支。在眾人惋惜聲中,擁有細膩點評、動情哭泣的劉歡還是離開了“好聲音”的舞台。

  近日,劉歡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表示正式退出《中國好聲音》,還調侃:“缺了誰,地球照樣轉”。雖然前不久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節目組等出面解釋已經與劉歡簽了約,但是劉歡卻說與制作方后兩季的合作只是意向,並沒有一定要留下。火了一個暑假的《中國好聲音》不僅捧紅了選手,更讓四位導師在觀眾眼前一亮。而劉歡也是借助“好聲音”全新亮相,更結識了許多熱愛音樂的朋友,“如果繼續做下一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話,有點對不住之前結交的同學們,有時候真的會把他們當作孩子”。而對於節目組存在黑幕一說,劉歡也立場堅定的保証:“我這裡沒有黑幕”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