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下決心退出《好聲音》 網友力薦汪峰當導師--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下決心退出《好聲音》 網友力薦汪峰當導師

2012年11月09日16:31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昨天,劉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確定退出《中國好聲音》。他表示,自己一直通過代理人跟節目的制作方高層保持著溝通,“他們雖然也表示遺憾和挽留,但我理解他們應該還是尊重我的意見的吧。”□記者耿晶

  劉歡決意退出《中國好聲音》巡演以及以后的節目錄制的消息,讓不少《中國好聲音》的粉絲糾結不已。網友紛紛表示,劉歡退出了,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隊伍到底還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又會是誰頂替劉歡成為新一代的導師呢?

  帶著這些問題,昨天記者與《中國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取得了聯系。不過,陸偉均沒有正面回應,只是表示目前正在忙著《中國達人秀》的錄制,暫時還沒有把這些事情擺上日程。“現在我們整個節目組都在忙著第四季《達人秀》的制作,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相關事宜還沒有擺到日程。要等春節以后,我們才會和各位導師進行溝通,共同協商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錄制。”對於劉歡鐵了心要退出一事,陸偉也沒有正面回應,只是表示即使要尋找新的導師也都要等春節以后。

  但熱心的網友已經開始推薦起候選人來。首當其沖的是“天后”王菲,除了她與那英的好友關系之外,王菲在第一期比賽節目中曾經力挺學員丁少華——專門發微博“丁少華那麼好”。不過,本報記者此前已經就此事採訪過陸偉,他斬釘截鐵地表示“不可能”,因為“‘好聲音’與四位導師意向合約是三年的,而且目前來看這四位導師合作也非常好。”此外,汪峰也是網友們推薦的熱門人選。相比之下,他的可能性倒挺大。其實早在第一季《中國好聲音》時就已有苗頭,當時汪峰的角色是擔任那英團隊“夢想導師”。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