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確定退出《好聲音》 網友贊其勇於說“不”--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確定退出《好聲音》 網友贊其勇於說“不”

羊城

2012年11月11日08:40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說自己“真的累了”

  盡管《中國好聲音》節目組一再挽留,依舊無法挽回劉歡那顆“真的累了”的心。繼上次在個唱發布會上表示“很累欲退出《好聲音》第二季”之后,近日劉歡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明確表示“去意已決”,並否認離開原因是“利益分配不均”、“有黑幕”等傳言。對於劉歡離開的板上釘釘,《好聲音》方面也已接受,但沒有公布替補導師人選,隻稱“得等到明年才確定”。

  由於之前有報道稱,《好聲音》節目組給導師分紅時,劉歡分得比那英少,讓劉歡不滿。對此,劉歡表示:“利益分配不均這純粹瞎扯。有媒體人曾提到我不是錢能請得動的,這算說對了。”對於大家對其收入的好奇心,劉歡也小小滿足了一下:“既然觀眾和媒體都固執地對導師收入抱有濃厚的興趣,我可以滿足一下大家,不過僅限於我本人啊。我每錄制一期節目的勞務費不足我的一場商演,但工作量卻是我商演的上百倍,這還只是用時間來衡量。”

  而對於外界盛傳的“《好聲音》有黑幕”、“學員不簽約便出局”的說法,劉歡更是連連否認:“有一點我可以保証:我這裡沒有黑幕。在我的權限之內我不會允許任何人操縱我,這一條我寫進了合同。聽說最早放棄簽約的徐海星曾一度擔心自己會因此進不了前四,結果怎樣?據我了解,我隊裡的前四名至少有三位學員目前還沒有與《好聲音》簽任何約。盡管節目組有人抱怨‘劉歡的隊員最難搞’,但制作方還是基本兌現了對我的承諾,這一點贏得了我的尊重。”

  劉歡強調,此次離開純粹因為“太累”:“我的確身心疲憊,退出是肯定的,實在吃不消。節目組雖然也表示遺憾和挽留,但他們應該還是尊重我的意見吧。放心,缺了誰地球都照樣轉,他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合作者。”同時他也表示,會考慮和《好聲音》在其他方向上的合作:“《好聲音》12月份的全國巡演我肯定參加不了,因為我要全力准備明年1月1日的個人演唱會。如果我的學員有需要,條件也允許的話,我會考慮和《好聲音》在其他方向上的單項合作。”

  對於劉歡的請辭,不少網友持贊許態度:“對於這檔人人都想來分一杯羹、個個歌手都想沾點邊的節目,劉歡勇於說‘不’,值得褒獎。”還有網友改編了《好漢歌》的歌詞:“說走咱就走,你有我有全都有。該收手時就收手,風風火火闖九州……”(農婦三拳)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