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擬邀鳥叔 歌手堪稱陣容鼎盛--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擬邀鳥叔 歌手堪稱陣容鼎盛

時秀芙

2012年11月12日07: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又到歲末,各大衛視又開始跨年演唱會的硝煙戰。華語樂壇歌手方面也堪稱陣容鼎盛,包括周華健、黃小琥、劉若英、王力宏、林憶蓮、任賢齊、羅志祥、莫文蔚、黃品源、林俊杰、蕭亞軒、林宥嘉、阿牛等。

  本報訊(記者 時秀芙) 又到歲末,各大衛視又開始跨年演唱會的硝煙戰。昨日,江蘇衛視在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2012跨年演唱會的陣容和看點。

  昨日,總導演張玲燕表示,今年江蘇衛視繼續邀請了水果姐姐凱蒂·佩裡,還有蕾哈娜、布蘭妮,甚至還有紅遍全球的鳥叔。據悉,鳥叔的身價在千萬人民幣以上,盡管如此,鳥叔還是各方爭搶的搶手貨。不過目前這些國際大牌都在接觸洽談之中,至於最后誰能來到現場,仍是懸念。

  此外,華語樂壇歌手方面也堪稱陣容鼎盛,包括周華健、黃小琥、劉若英、王力宏、林憶蓮、任賢齊、羅志祥、莫文蔚、黃品源、林俊杰、蕭亞軒、林宥嘉、阿牛等。

  昨日,任賢齊和黃品源也趕到現場助陣,並清唱了《你怎麼舍得我難過》。此次跨年演唱會上,他倆將與阿牛“浪花三兄弟”再聚首,共同獻唱。

  江蘇衛視表示,將請來天后級別的人選主持,不排除莫文蔚、蕭亞軒等跨界擔綱。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