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團被封減肥藥 網友:看了就不想吃飯(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南天團被封減肥藥 網友:看了就不想吃飯(圖)

陳家?

2012年11月14日14:00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來自越南的男子組合天團“HKT”爆紅網絡,三位90后的小男生以非主流的風格迅速攻陷網友的審美觀,怪異的“殺馬特”造型(源於英文smart,特指盲目模仿日本視覺系搖滾樂隊的造型)被戲言是“洗剪吹三人組”,雷翻一眾網友。不過昨日劇情峰回路轉——HKT居然換造型了!不過他們的韓流造型遭一眾網友批評:太沒創意了!

  從網絡搜索資料來看,HKT組合是越南的男子天團組合,由三位90后的小男生組成,由於最初粉絲並不知三人的名字,所以干脆以頭發顏色作為區分,白毛哥(titi)、黑毛哥(kiet)、黃毛哥(hung)成了三人的綽號。三個小男生不但綽號獨特,造型和音樂風格更是相當地“非主流”,不少被雷翻的網友直呼審美觀被又一次刷新。

  從造型來看,幾位小男生擯棄了唯美的日韓范,而選擇以雷人的爆炸頭、古怪的頭發顏色吸引粉絲的眼球,號稱發型回頭率達到百分之百,有網友直接發問“這發型,得多少伏的高壓電?”

  從音樂風格來看,HKT更擅長山寨中日韓三地的名曲,他們翻唱的中國流行歌曲《錯錯錯》以及《黃昏》,更以狗血的MV劇情和獨特的表現形式,讓網友直呼“掀起了農業重金屬風暴”。(陳家?)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