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坤巡演啟動嘉賓多得難選擇 有意強迫馮導亮嗓--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楊坤巡演啟動嘉賓多得難選擇 有意強迫馮導亮嗓

朱雅清

2012年11月14日08:0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李響友情出馬主持了北京演唱會啟動儀式的記者會,劉歡、那英、庾澄慶通過視頻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庾澄慶特別叮囑“不許哭啊”。”當主持人還想讓楊坤繼續轉動轉盤時,楊坤連連擺手:“別轉到庾澄慶就行,他太忙了。

  楊坤在等待好聲音學員的檔期。 本報記者王儉攝

  昨天,楊坤正式啟動了他的“1/32”北京演唱會。當被問及會挑選哪幾位學員擔任表演嘉賓時,楊坤的心情非常復雜:“‘好聲音’的選手基本每周都在演出,我得看看他們每個人的檔期。”

  楊家將紛紛請纓助陣

  在《中國好聲音》比賽期間,四位導師為了爭奪學員經常吵得不可開交,其中楊坤的“殺手?”就是他的32場演唱會,隻要做他的學員就有可能在他的巡演舞台上表演。經過數月的准備,楊坤的32場演唱會將於本月17日在貴陽起航,北京站定於12月30日在首都體育館。昨天,李響友情出馬主持了北京演唱會啟動儀式的記者會,劉歡、那英、庾澄慶通過視頻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庾澄慶特別叮囑“不許哭啊”。楊坤的門下弟子們則紛紛請纓要登台助陣,丁丁還大膽提出一定要合唱。楊坤難掩驕傲也略帶無奈地笑稱:“當初許諾學員可以來當我的演唱會嘉賓,是以為他們比賽結束后可能會沒活干。結果他們現在基本上每周都在演出,我得看他們的時間來挑選嘉賓。”此外,提到即將與女友在三亞完婚的愛徒金志文,楊坤透露自己將擔任証婚人。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