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與經典》將劇院奢華搬上演唱會 董文華亮相--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名家與經典》將劇院奢華搬上演唱會 董文華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7:45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名家與經典》匯集了總政歌舞團最著名的歌唱家,克裡木、董文華、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閻維文、蔡國慶、白雪、王宏偉、王麗達、譚晶等一眾國內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將登台亮相。11月16日晚的這場《名家與經典》演唱會,也將是廣州演出舞台上舞美效果最絢麗奢華的一場。

 

  

  時間:11月16日

  地點: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

  表演者:總政歌舞團

   國內最高規格、最強陣容、場面最豪華的大型演唱會《名家與經典》將於11月16日晚亮相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有別於一般的演唱會,《名家與經典》既有大劇院的奢華,又有演唱會的絢麗和氣派,無論演員陣容、演唱曲目還是舞台效果,都堪稱近年來國內最高水准的群星演唱會。

  《名家與經典》匯集了總政歌舞團最著名的歌唱家,克裡木、董文華、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閻維文、蔡國慶、白雪、王宏偉、王麗達、譚晶等一眾國內外知名的歌唱家都將登台亮相。演唱會分《歲月如歌》、《經典永恆》、《我們與時代同行》三個篇章,既有歌頌祖國的雄渾交響,又有聚焦普通一兵的士兵小唱,有與時代合拍的青春樂章,還有世界經典歌劇的不朽詠唱,更有點燃觀眾歲月記憶的經典旋律。總政歌舞團老中青全明星陣容傾情奉獻各自的成名曲目,當《十五的月亮》、《小白楊》、《在希望的田野上》、《同一首歌》、《三峽情》、《邊關軍魂》、《北京的橋》、《西部放歌》的音樂響起時,相信每一位入場的聽眾都會勾起美好的回憶。

《名家與經典》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