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坤32場巡演啟動 劉歡那英庾澄慶送祝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楊坤32場巡演啟動 劉歡那英庾澄慶送祝福

程雪超

2012年11月14日07:5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一直被楊坤反復提及的32場巡回演唱會於今天在京正式啟動,其中的重頭戲北京演唱會也將於12月30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  楊坤的好友劉歡、那英、庾澄慶、馮小剛也紛紛為他錄制了祝福視頻。

  “1/32北京演唱會”啟動

  一直被楊坤反復提及的32場巡回演唱會於今天在京正式啟動,其中的重頭戲北京演唱會也將於12月30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楊坤表示這次的制作費將無上限。

  楊坤說:“這將是一場完全耳目一新,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的一場演唱會。”主辦方也透露楊坤曾放出豪言:“隻要觀眾開心,這次的制作費用無上限。”

  楊坤的好友劉歡、那英、庾澄慶、馮小剛也紛紛為他錄制了祝福視頻。

  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楊坤在演唱會嘉賓的選擇上也產生了難題,最后隻得現場用一個貼滿頭像的轉盤來選擇現場嘉賓是誰。楊坤放出狠話說:“轉到誰,當天我就請誰來現場。”而開票當天演唱會的票房便已突破百萬元,演唱會將於12月30日在北京開唱。(記者 程雪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