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三寶痛批常石磊 網友掀罵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直通春晚》三寶痛批常石磊 網友掀罵戰

易哲

2012年11月13日07:17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直通春晚》節目前晚迎來了第二場直播、同時也是第一場淘汰賽,《中國好聲音》(微博)的平安和《聲動亞洲》的常石磊成為當晚最大的焦點。有意思的是,盡管平安勝得順風順水,常石磊飽經嘲諷,但從最后的得票分數來看,常石磊PK曾昱嘉(微博)的時候拿到了42票,而與陳禹萌PK的平安最終隻得到41票。

《直通春晚》首戰 三寶吐槽常石磊:特別土!

常石磊

  央視《直通春晚》節目前晚迎來了第二場直播、同時也是第一場淘汰賽,《中國好聲音》(微博)的平安和《聲動亞洲》的常石磊成為當晚最大的焦點。不過這兩位人氣選手的命運卻可謂“冰火兩重天”,平安依然是穩扎穩打平穩過關,而常石磊則被評委三寶嘲諷為“不夠字正腔圓”、“我覺得特別土”。

  三寶痛批常石磊

  其實早在參加選秀比賽之前,常石磊就已經在音樂圈裡是個不小的腕兒了。作為2008年北京奧運音樂團隊的核心成員,正是他演繹的一首試唱小樣打動了張藝謀,最終把《我和你》推向了奧運舞台。奧運后,他從幕后走到台前,以一張翻唱專輯《NiuChina》同樣驚艷業界。正因為已在圈內有了一定影響力,因此即便第一場《直通春晚》他的表現乏善可陳,“大姐大”韓紅(微博)(微信號:hanhongweixin)也還是極力為他開脫,“其實他是一個錄音棚歌手,台上的表現並不是他最好實力的展現”。

  常石磊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