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確認小虎隊明年開唱 自爆“妻管嚴”--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蘇有朋確認小虎隊明年開唱 自爆“妻管嚴”

2012年11月16日07:4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2日晚,某奢侈品牌新品發布會在上海隆重揭幕,吸引了李連杰、張靜初、吳秀波、蘇有朋、張庭等明星齊齊捧場。現場,李連杰依舊牛仔褲搭配西服現身,相比其他人的盛裝,如此隨性的打扮倒也成功搶鏡。採訪時,李連杰更是大方坦承自己在拍戲時很?腆,不太懂如何與女演員相處。就算是“妻管嚴”,自己依然感覺很幸福。

小虎隊明年即將重組開演唱會的消息不僅讓歌迷們為之瘋狂雀躍,更讓三位成員一下子被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蘇有朋在現場明確表示,小燕姐以及風華唱片已經制作了成熟的策劃文案,自己也已經首肯,隻看另兩位成員的檔期了。同時,他也透露這次策劃的方案相當打動他,將呈現一場承前啟后的演唱會,主打“懷舊、分享和展望”。

除了重組演唱會,蘇有朋的個人感情問題也為大家所關注。此前有台灣媒體曝料,蘇有朋和林心如曾約定40歲后如果沒有找到人生伴侶,那麼他們兩人就會結婚,對此說法,蘇有朋當即表態,自己不想失去和心如那麼好的友誼。小 魚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