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

2012年11月15日08:08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和泰國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樣,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網友戲稱“屌絲明星的逆襲”。《錯錯錯》原唱者六哲的經紀人宋旭表示並不反感,“如果能幫我們的歌曲成為熱門話題,也是好事。

   近日,一個名叫HKT的越南組合憑借翻唱中國歌曲《錯錯錯》走紅網絡,創下了接近一千萬的視頻點擊率!不過和泰國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樣,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網友戲稱“屌絲明星的逆襲”。記者了解到,HKT組合的這首翻唱並沒有購買版權,屬於“剽竊”。不過《錯錯錯》原唱者六哲的經紀人宋旭表示並不反感,“如果能幫我們的歌曲成為熱門話題,也是好事。”  

   越南天團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