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3】

2012年11月15日08:08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和泰國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樣,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網友戲稱“屌絲明星的逆襲”。《錯錯錯》原唱者六哲的經紀人宋旭表示並不反感,“如果能幫我們的歌曲成為熱門話題,也是好事。

  走紅揭秘沒那麼土,MV中充滿“高科技”

  雖然HKT的造型被稱是“非主流”,但《再一次》短短5分鐘的MV卻是“與國際接軌”。MV開場於韓劇式的三角戀,男主角遭遇女主角連番劈腿。但結局劇情大反轉,男主角使出“苦肉計”,發現女友背叛的真實原因不是移情別戀,而是有別的陰謀。MV中還穿插了各種植入式廣告,特別是通過衛星定位查找女友位置的

  一幕令網友叫絕,“太高科技了!”據了解,HKT是越南最受青少年喜歡的偶像天團,出版的CD在當地銷量排名很靠前。HKT成立的理念是“可以面對面的偶像”,他們定期舉行與歌迷的握手會、擊掌會等親民活動。記者也發現他們“非主流”造型其實已是過去式了,如今的三個男生正努力把自己往“韓國范”打扮。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