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南天團翻唱網絡神曲爆紅:玩的也是"國際范"【5】

2012年11月15日08:08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和泰國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樣,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網友戲稱“屌絲明星的逆襲”。《錯錯錯》原唱者六哲的經紀人宋旭表示並不反感,“如果能幫我們的歌曲成為熱門話題,也是好事。

    

  [“越流”來襲?]

  新奇感一過就沒興趣了

  韓流、泰流相繼席卷中國內地,越南組合HKT此次走紅微博,會不會在中國形成“越流”呢?對此資深經紀人吳小姐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吳小姐坦言雖然HKT看似關注度很高,但充其量不過是網友獵奇的結果,“越南的娛樂產業恐怕還停留在中國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水平,他們沒有真正自己的作品,包裝團隊也十分山寨,新奇感一過,網友就對他們沒興趣了。”但吳小姐也分析了另外一種可能,“從現在的種種跡象來看,這個組合背后很可能有中國公關團隊在做推手。” (記者張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