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團HKT屌絲逆襲 華麗轉型勵志堪比芙蓉姐姐--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越南天團HKT屌絲逆襲 華麗轉型勵志堪比芙蓉姐姐

鄭懿

2012年11月14日16:41    來源:華龍網    手機看新聞

  華麗轉型的HKT讓網友驚呼:說好的非主流呢?!

  很勵志啊!屌絲的逆襲

  華龍網11月14日14時11分訊(娛樂頻道見習記者 鄭懿)“HKT-BAND”,最近,圍繞著這個“神奇又神秘”的越南組合無疑成為人們爭相圍觀熱議的焦點。恰逢“11.14屌絲節”來臨之際,當初被網友戲稱為“洗剪吹三人組”的越南男團,以“逆襲”的姿態徹底顛覆往日“非主流”形象。細想之下,這確和當年因“惡搞”走紅,之后減肥成功華麗轉型的芙蓉姐姐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對於HKT的躥紅,就連天后王菲也在微博上對三個90后年輕人發出感慨:照亮枯萎的心。

  走紅:

  號稱“越南最受歡迎天團”卻是“殺馬特”

  走紅之初,HKT是因打著“越南最受青少年喜歡的男子組合”的名號,在越南樂壇的“霸氣”地位,以及與他們極不匹配的“殺馬特”造型,一度讓中國網友驚呼“越南的青年少也太重口味了!”不過,經過記者多方打探,事實上並非如此,而HKT在當地也不是所謂的“天團”。不僅如此,其早年詭異的造型更是一度被視為類似“鳳姐”這樣的人物。

  厚厚的發膠堆疊出堅硬的長發,一陣憂傷一陣明媚的造型,一度讓HKT獲擁“洗剪吹三人組”的外號。的確,其夸張又過氣的早期形象,完全超出勒一般人的承受力。而其染得金燦燦的頭發,像極了鄉鎮發型屋裡的洗頭少年。

  顯然,被大膽引進中國市場后,這股神奇的“殺馬特”之風,無疑戳中了國內網友的笑點,大家紛紛吐槽的同時,又不忘連帶戲謔道:真是寂寞而憂傷的男紙(注:網絡用語,實指“男子”)。

  轉型:

  說好的非主流呢?從頭改變演繹“逆生長”

  當然,在日韓組合引領亞洲娛樂圈的當下,這支越南“天團”也會從狹小的受眾群體中跳出來。近日,改頭換面的三個大男孩展現了自己的新造型,果然印証了“人靠衣裝,男靠頭”的“真理”!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不少網友有些Hold不住了,驚呼:說好的非主流呢?

  不見了飄散在風中的長發,HKT三位成為也走起了日韓范兒,乍一看還確有韓國偶像組合的味道,至少相比曾經令人有些費解的造型,如今的三個人簡直就是脫胎換骨。

  不僅如此,也有細心地網友發現三個人的檔案資料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作為團隊中個頭最矮、被粉絲親切喚為“黑毛哥哥”的Kiet,在早前資料中,身高顯示為1.69米,不過今日記者在部分網站上看到,黑毛哥哥已經“成功逆生長”,華麗變身1.79米。盡管只是細節上的修改,但仍舊逃不過網友的眼睛,大家調侃Kiet之余,也不忘感慨:如今的科技真發達!簡直就是生物學的奇跡!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