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五強出爐 常石磊張赫宣無緣春晚--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直通春晚》五強出爐 常石磊張赫宣無緣春晚

劉瑋

2012年12月25日07:2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常石磊

  常石磊和張赫宣(圖)的離開,讓很多歌迷惋惜。但對他們來說,一個學到了更多的舞台經驗,一個則得到了“好聲音”導師的肯定。

   隨著2013年除夕的日益臨近,蛇年春晚正日益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而《直通春晚》經過七周的比拼也進入最后階段,在前晚結束的五強爭奪戰中,平安、許藝娜、阿普薩薩、金池、木江子組合悉數晉級,而常石磊、張赫宣和劉威煌則敗下陣來。

  張赫宣大比分落敗

  經過本場選拔,“好聲音”完勝的神話終於宣告終結。張赫宣本輪一開場帶來《好男人》,然而此曲唱罷,他僅暫列第六位。隨后在與許藝娜對決的關鍵環節,他以15票對45票的懸殊差距止步五強。雖然評委巫啟賢對張赫宣和許藝娜的水平都給予了肯定,相信“假以時日你們都是可以開個唱的實力歌手”,但是張赫宣不得不離開這個舞台,他臨別演唱了好聲音經典曲目《你把我灌醉》,帶著不舍與現場觀眾作別。場外,“好聲音”的兩位評委那英和楊坤也通過微博鼓勵張赫宣,那英稱“做自己的燈,把自己照亮。”而在長沙參加“好聲音”巡演的楊坤則肯定他“已經被觀眾牢牢地烙在心上了。”

  與張赫宣的遺憾相比,平安的晉級則順風順水。在與金池再度撞車並順利晉級后,平安坦露了自己的“春晚情結”,表示每年都會和家人一起在家收看,如果今年有幸登上春晚的舞台,將很高興陪全國人民一起過年。

  常石磊惜敗也幸福

  金池的晉級也有驚無險,她在最后的對決環節抽到了下下簽,遭遇常石磊。正如評審巫啟賢所說:“一幅是西洋油畫,一幅是山水畫”,很難決斷。最終金池以微弱優勢勝出,她在獲勝后與常石磊緊緊相擁,回想起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喜極而泣。現場她感謝了“慫恿”自己參加好聲音的老公,並在直播結束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向老公濃情示愛,坦言2012年對自己來說是“奇幻的一年”,有太多高興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此外,她稱贊常石磊是“心目中的神”,“我一直叫他神仙石頭,參加‘好聲音’之前就一直聽他的歌,我非常尊敬他對音樂的付出。”常石磊的落敗也讓很多歌迷惋惜不已,不過他卻說:“這是一個國家殿堂級的舞台,我是以音樂為生的人,我在這個舞台上學到了太多太多,此刻我已經很幸福。”(記者劉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