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韦唯艰辛成名路 与李谷一官司始末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韦唯艰辛成名路 与李谷一官司始末曝光(图)

2012年11月06日14:5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从14岁出道演艺界和歌坛,韦唯韦唯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了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然而在成功的道路上,韦唯历经了无数的坎坷,与父亲的争吵,与恩师李谷一的官司,与外籍老公婚姻的破裂,都让她痛苦不已,甚至数次产生自杀的念头,而如今韦唯已经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来了,三个可爱的儿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韦唯是我国著名的流行歌手、作曲家和演员。从14岁出道演艺界和歌坛,韦唯韦唯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了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接下来是铺天盖地的邀约和荣誉,使她成为中国流行歌坛上天后级的重磅人物。然而在成功的道路上,韦唯历经了无数的坎坷,与父亲的争吵,与恩师李谷一的官司,与外籍老公婚姻的破裂,都让她痛苦不已,甚至数次产生自杀的念头,而如今韦唯已经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来了,三个可爱的儿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文字来源:国际在线 京华时报 齐鲁网)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