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

2012年11月06日07:1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几经易主,朱丹终于花落芒果。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还特意在《天天向上》为邱启明、朱丹准备一场“芒果新人会”,贴心传授快速通关的“芒果秘籍”。前年朱丹曾以浙江卫视一姐身份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现场遭汪涵“挖墙脚”。

朱丹两年前已被湖南台相中 常发短信向汪涵取经

  朱丹、邱启明现身《天天向上》

  金鹰网讯 几经易主,朱丹终于花落芒果。昔日浙江卫视一姐搭档前央视主播,虽然新节目《女人如歌》首期反响褒贬不一,但湖南卫视似乎特别重视这两位“芒果新人”,有意打造继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之后的新主持组合。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还特意在《天天向上》为邱启明、朱丹准备一场“芒果新人会”,贴心传授快速通关的“芒果秘籍”。

朱丹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