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4】

2012年11月06日07:1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几经易主,朱丹终于花落芒果。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还特意在《天天向上》为邱启明、朱丹准备一场“芒果新人会”,贴心传授快速通关的“芒果秘籍”。前年朱丹曾以浙江卫视一姐身份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现场遭汪涵“挖墙脚”。

  

    新人谈新工作

  自称坡妇不敢争一姐

  高调加盟湖南卫视,朱丹被卷入一姐之争当中。除了一再强调自己无心争一姐,朱丹甚至感叹曾被所谓的一姐封号所累,“很辛苦,为了挣脱它才辞职。 如果大家希望我离开湖南台,那么随便大家说吧。”

  朱丹说,签约芒果台没想过要来当一姐,“也不想争,我非常尊重娜娜和湘姐,湖南台有很多女主持,我的加入只是让这个荧屏更加精彩。我第一次来长沙,心想原来真的有马栏山这个地方,难怪娜娜要叫坡主。那我现在主持《女人如歌》, 那我就是坡妇了吧。”

  入职湖南卫视15天,朱丹坦言初初登台心中难免紧张,“毕竟我之前在另一个平台工作了很久,有固定的观众群,来了这里不知道湖南台的观众能不能接受我。包括第一次在湖南台的棚里录影的时候,面对这么多观众很担心,但是观众给我热烈的掌声,太棒了! 我可以从这里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