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2】

2012年11月06日07:1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几经易主,朱丹终于花落芒果。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还特意在《天天向上》为邱启明、朱丹准备一场“芒果新人会”,贴心传授快速通关的“芒果秘籍”。前年朱丹曾以浙江卫视一姐身份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现场遭汪涵“挖墙脚”。

  

   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虽然努力由新闻主播向娱乐主播转型,邱启明依然会被评价主持不够活泼、一张新闻主播脸显得格外严肃。不过,邱启明也会冷不丁地八卦一番。说起对朱丹的初印象,他直言全因这位人气女主播绯闻太多,看着欧弟汪涵开始细数朱丹的众位绯闻男友,邱启明突然开口:“不是宋柯吗?或者是飞得更高(汪峰)那位吗?”

  看着被身边一帮男人调侃自己,朱丹只好撒娇:“都没人追我!只有时间在追我。”问及挑选另一半的标准,朱丹则自嘲不敢提要求,“以前还算青春美貌,现在已是半老徐娘。其实只要真诚就好,外形上有启明欧巴的百分之八十就够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