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邱启明调侃朱丹历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长"挖墙脚"【3】

2012年11月06日07:1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几经易主,朱丹终于花落芒果。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还特意在《天天向上》为邱启明、朱丹准备一场“芒果新人会”,贴心传授快速通关的“芒果秘籍”。前年朱丹曾以浙江卫视一姐身份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现场遭汪涵“挖墙脚”。

  

   汪涵谈新同事

  两年前台长就下令挖角

  以芒果新人姿态加盟,但朱丹却和湖南台各位主持人“神交已久”。前年朱丹曾以浙江卫视一姐身份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现场遭汪涵“挖墙脚”。当时看似玩笑的一番话,如今说起却被汪涵爆料曾经确实接到台长下令挖角。

  离开浙江卫视后,朱丹希望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发展。“没想到来了湖南台,也全是熟人。”朱丹和汪涵有十多年交情,当她还在浙江卫视当“气象小姐”时,就和汪涵结识。“当时她来参加比赛,穿双帆布鞋特别可爱,那个时候她已经开始动摇,不知道自己应该朝哪个路线发展。有时候我会发信息,说你勇敢地往前走,你根本不要害怕周围没有人,因为你的背后有我的目光在注视。而她现在一有事也会给我发信心,问我该怎么办。”经常得到汪涵精神鼓励的朱丹,每次碰面都希望能让涵哥赠自己几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