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孩》范偉秀騎馬舞 張嘉譯演繹賣萌老爸--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憤怒的小孩》范偉秀騎馬舞 張嘉譯演繹賣萌老爸

孫琳琳

“爺爺”范偉在孫子的帶領下也時髦一把,來了個騎馬舞。在片中首演八旬老人的范偉在“孫子小寶”王一鳴的帶領下現場大跳騎馬舞展現“爺孫情”。於是小寶將范偉拽上台,“爺孫倆”來了段江南style,引得一片喝彩。
2012年12月27日07:4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爺爺”范偉在孫子的帶領下也時髦一把,來了個騎馬舞。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將於下月25日上映的電影《憤怒的小孩》昨日在京舉行“全家總動員”發布會,監制黃建新、導演黃雷攜主演張嘉譯、范偉和小演員王一鳴等亮相。在片中首演八旬老人的范偉在“孫子小寶”王一鳴的帶領下現場大跳騎馬舞展現“爺孫情”。

  影片講述了兩個離家出走的孩子一路上離奇的遭遇,與壞人斗智斗勇的過程堪稱“中國版《小鬼當家》”。片中張嘉譯飾演小寶的父親,他笑言這次“看上去有點萌”,與以往比較嚴肅、深沉的形象差距很大,而此次加盟完全是因為黃建新的邀請。他還透露,最近自己特別想演喜劇,“因為這幾年喜劇太火了。”在片中飾演小寶母親的江珊雖沒能來到現場,但她特意錄制了一段VCR,還許諾讓“爺爺”范偉陪小寶跳支舞。於是小寶將范偉拽上台,“爺孫倆”來了段江南style,引得一片喝彩。(記者孫琳琳)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