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9】

2012年11月12日08: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俊朗的外形和幽默风趣的口才,颇受观众好评。撒贝宁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更有“综艺小王子”的雅号。然而在看似一帆风顺的主持道路上,也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靠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撒贝宁走到了今天。

  

一夜成名 书生变明星

小撒是在自己主持的“今日说法”后的广告中得知荣事达电视主持人大赛的。大赛主题是选拔新的电视主持人,探讨新的主持人理念,这让小撒有了跃跃欲试的冲动。但又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是个新人,需要有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一方面又想到自己已经是“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如果拿不到名次很丢面子。所以一直躲着没报名。直到同事捎话说,主任强调一定要你去参加这次大赛。小撒说自己就像被人踹了一脚,心里却很感激,终于有人帮自己作了决定,这或许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他最终夺冠,几乎一夜成名。那个“今日说法”里的书生成了明星,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