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丹艰辛奋斗史 与周立波不和内幕曝光【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丹艰辛奋斗史 与周立波不和内幕曝光【3】

2012年11月19日08: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丹现在已经是当下最红的综艺女主播之一。但是如今成熟靓丽的朱丹也有着艰辛的鲜为人知的过去,从一名青涩的电视台新人,经历了种种磨难与努力,蜕变成为今天的内地电视娱乐节目的“综艺一姐”。如今,离开老东家浙江卫视,跳槽到湖南台,与周立波之间的不和传闻又一次将她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机缘偶然 考上浙江传媒学院

  朱丹能够走上电视主持人这条路,实属偶然。2000年高考前,这个平日低调干练的女孩梦想去做一名教师。恰好在这时,老师的一个朋友从杭州过来,带来一份招生简章,对她说:“这是杭州新成立的大学,你去试试吧!”从没有去过杭州的朱丹心动了,于是,回去和家人商量,家里同意后,她一个人去了杭州面试。没想到,初出茅庐的她在老师们面前一站,大家立即被她率真的个性、灿烂的笑容给吸引住了。很快,朱丹便被浙江传媒学院提前录取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