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45家院线力推18部国产动画电影 暑期设动画特惠时段

2015年07月1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任姗姗)日前,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举办“动画,你早!”动画电影嘉年华盛典,通过情景表演、灯光视频秀等节目,集中推荐了18部将在暑期档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力图借助这一平台,搭建国产动画电影宣传营销的新格局。

  盛典同时发布,在不影响影院内动画电影正常排片的前提下,11日起的整个暑期早9点至11点为专属动画特惠时段,不仅享受优惠票价,还将获赠可爱的电影衍生品。只要在特惠时段走进万达、中影星美、新影联、上海联合、广州金逸等全国45家院线的2000余家影院,就能看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只小猪与神灯》《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绿林大冒险之糖果世界》《赛尔号大电影5之雷神崛起》《奥拉星·进击圣殿》《我是大熊猫2》《藏羚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天眼传奇》《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少年师爷》《犹太女孩在上海:项链密码》等18部国产动画电影。据悉,该特惠时段在暑期后的每个周末仍将保留。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13日 10 版)

(责编:陈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