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濮存昕当选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届主席

2015年07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姜潇)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闭幕。大会选举濮存昕为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季国平、于魁智、王晓鹰、冯玉萍、李树建、杨凤一、沈铁梅、茅威涛、罗怀臻、孟冰、孟广禄、柳萍、韩生、韩再芬为第八届中国剧协副主席。

濮存昕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文艺事业正迎来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历史时期,广大戏剧工作者要迎上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戏剧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大好机遇,大力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继续解放思想、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民族和时代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戏剧作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17日 09 版)

(责编:易潇、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