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独家]王丽达痛悼阎肃去世:老爷子去天堂写歌了,一路走好

2016年02月12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2015年做客人民网。(人民网陈苑 摄)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黄维)今天凌晨三点,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去世。青年歌唱家王丽达得知噩耗十分悲痛,在其微信缅怀阎老“两袖清风忠魂舞,一片丹心向阳开。”

在王丽达心中,阎老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大师。“您给世人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佳作,鼓舞和激励了一代代中国人。再也听不到您那爽朗的笑声了。”

“阎老的为人和作品一样,都是让人敬佩!我参加过的青歌赛、复兴之路、春晚、胜利与和平晚会都有幸与阎老在一起,都有阎老爽朗的笑声,阎老都和演员们一起吃盒饭喝粥吃咸菜!老艺术家的高尚品德时刻在影响着我的人生观,艺术观!在我的独唱音乐会上、在我的婚礼上,都有阎老对我的鼓励和关爱!他是一位受人敬重的长辈,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他的品德给我们指明追求的方向!”

【相关新闻】

网友悼阎肃:愿天堂里也有您爽朗的笑声

阎宇:父亲阎肃平静地离开了尘世 就像睡着了一样

(责编:杨磊、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