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我读《论语》”微征文投票开始啦:万元大奖你来定

2016年02月2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由光明日报、人民网、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华书局联合主办的读书类公益活动“第二届伯鸿书香奖同一本书主题阅读活动”的主题为“阅读《论语》”。近日,“我读《论语》微征文”活动经过初评现已进入60进25的阶段,投票通道现已开启,诚邀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投票方式(三种任选)】

1、请点击本文最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2、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手机端);

3、复制链接”http://www.dajianet.com/special/lunyu/#zhengwen“至浏览器进行投票。

【投票须知】

1、在投票平台直接点击勾选投票,最多选25句(务必填写“姓名(或昵称)+电话”后再提交投票,方为有效)。

2、从初选出的60篇微征文中投票选出得票最多25篇进入终评。

3、2016年4月公布最终获奖情况并举办“第二届伯鸿书香奖”颁奖典礼。

【投票截止时间】2016年3月3日23:55

【投票有奖】

1、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赠送中华书局版《四大名著(礼品装)》(定价498.00元)各一套。获奖名单将在2016年3月7日中华书局官方微信“中华书局1912”(或搜索“zhonghuashuju1912”)微信头条公布;

2、另有10名幸运读者将有机会参加“第二届伯鸿书香奖”颁奖盛典。

【“我读《论语》”微征文奖项设置】

大奖3名,每名奖励金额100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励“《论语》经典书单入围图书20种”一套。

(责编:王鹤瑾、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